close

  挽回時最重要是相信自己的判斷

  對於別人的意見和建議只做到參考和領悟即可,但是不可盲目的影響自己內心的判斷,別人說怎麼怎麼樣才是好的對的,但是那種模式不一定適挽回女友合你們之間的相處。

  別人說‘多一點溫柔’,或許你男友在想‘我喜歡她的豪爽直率,只要多給我一些體諒和包容就好’。

  別人說‘男人就要管不能慣著’,或許你男友在想‘她很好,就是太強勢了,把我束縛的失去自由’。

  那麼你就明白了,別人說的話並不一定符合你們之間的戀情,你要做到足夠的了解他懂他的心,明白他最需要你給予的真心是什麼,或許只是在他下班疲累之後,你真誠挽回的為他沏上一杯茶,說一句‘你辛苦了’,他就很滿足很幸福,而不是喋喋不休的抱怨或指使他幹家務。

  正所謂‘如人飲水,冷暖自知’,對於別人的勸告要報以感激更要批判的看待,不要病急亂投醫,聽到別人說了一些很有道理的話就好像抓住了‘救命稻草’,那些話固然很有道理,但是也要對你適用才好。

  即便適用,也要用屬於你自己的方式去挽回,這樣你就有了主見,就能瞬間做出決定,然後用符合自己性情符合你們相處模式的方法去挽回。

  在某個孤復合寂的夜晚他想著‘親愛的你想我了嗎?’ 突然看到了你的來電,他會激動不已‘原來她心裏也一直都有我’。

  然後表示出屬於你自己的婚姻挽回真誠,他感慨‘她是願意愛我懂我的,我絕對不能再錯過’。

  挽回最忌諱猶豫不果斷。

  猶豫不決是一件是非常可怕的事情,它會不停消耗你的時間精力,很多時候,你心中其實有著挽回的念頭。卻覺得自己的把握太小,不知道自己到底該不該挽回。

  不少姑娘怕愛情前路不明,於是不斷征求閨蜜、家人的意見,渴望獲得更多鼓勵來進行挽回。

  要知道,挽回是有最佳時期的,一旦你延誤時機,就容易錯過這個難得機會。

  你要做到“有則改之無則加勉”,然後真誠表態,可是由於你的過分擔憂或者不自信導致遲遲不願行動,一直沒有回複他的消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挽回女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活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